色彩风格
您的位置:英山县检察院 > 机构设置 > 简介

英山县人民检察院简介

【字号:    】        时间:2022-04-27      

 欢迎您光临湖北省英山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!

英山地处湖北省东北部、大别山主峰天堂寨南麓,古为皋陶部落,汉为英布封疆,宋为毕昇故里,今为温泉之乡、茶丝之乡、药材之乡,也是华中地区著名的旅游胜地。

英山县人民检察院位于英山城南毕昇大道,现有在职干警52人、内设机构6个。作为国家法律监督机关,英山县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“强化法律监督,维护公平正义”的检察工作主题,充分发挥检察职能,为英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。

一直以来,我们紧紧围绕英山改革发展大局,依法履行批捕和公诉、诉讼活动法律监督等职责,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、促进社会公平正义、保障人民安居乐业,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,先后被最高检授予“集体一等功”,被省委省政府授予“省级文明单位”,被省检察院授予“全省检察机关先进集体”,被省综治委授予“全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先进集体”等荣誉称号。在新的历史时期,我们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,不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,努力建设一支“信念坚定、执法为民、敢于担当、清正廉洁”的检察队伍,忠实履行检察职责,坚持公正廉洁执法,不断促进“法治英山”建设。

英山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是我们宣传检察工作、深化检务公开、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平台,我们将加大网站建设和宣传工作力度,积极受理控告申诉,认真听取意见建议,努力促进检民交流互动,推动检察工作不断创新发展。

感谢您访问我们的网页,真诚期待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!期待您的再次光临!